今天吃咩啊?

cn:音染ry,可以叫我ry哟

小采访

OOC警告⚠️

婚后生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记者:请问您对外界说怕老婆有什么想法吗?

黑:说的没错。

记者:?????

黑:怎么了,怕老婆怎么了?我骄傲,说明我很爱我老婆,不然谁敢动我?

远处传来一声呼喊

兰:黑泽尔!跟你说了多少次???不要乱扔东西,你那个水杯在放那里我就给你扔了!

黑:我来了!(连滚带爬ing)

记者:………

记者:请问加兰先生别人说您被惹生气后十分好哄。是这样的吗?

兰:当然不可能,我平常不发脾气。(主要看谁哄不然你以为除了他谁能把我惹这么生气?)

记者:可以描述一下求婚时的场景吗?

兰:当时是我刚出完任务,他向黑羽申请了一个月的假,我们在宿舍呆了几天,等我休息好了,他就让我陪他回城堡,然后就去了,在城堡玩了几天,一天晚上他突然让我去后花园里的玫瑰园,我找到后花园的玫瑰园里,他当时就在那里跟我求的婚。我当时脑子一片混乱,阴差阳错的就答应了,结果我们就在第二天早上领了证。我当时还很困,领了证后回去睡了一觉,醒来的时候就发现,我结婚了!!

记者:那如果他在求一次婚,您会答应吗?

兰:会,因为…(我爱他)

记者:好的,谢谢您的配合,请在外面稍等一下。

兰:好的

记者:您老婆结婚前和结婚后您更喜欢哪个?

黑:婚后吧

记者:为什么呢?

黑:结婚前,都不给碰,也不给一起睡,结婚后就不会了,给碰,给抱,给摸头,还可以一起睡。(那啥的时候如果他心情好还会主动,纪念日,生日,或者他心情好还会勾我一下)

记者:好的,谢谢二位的配合,我们下次在来。

未完待续…

评论(1)

热度(9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