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吃咩啊?

cn:音染ry,可以叫我ry哟

请与我同眠2/泽兰

我来更新了

下班后加兰还在处理公务,黑泽尔就在旁边等着不过很快就不耐烦了。

黑:走了,下班。

兰 :等会,我把这些处理完。

黑:这么一大堆呢,明天在处理也来得及。

兰:可是……

黑:没有可是。

黑泽尔把人扛起来就往外走。

兰:哎哎哎,你把我放下来!!走走走!!你让我盖个笔盖关个灯。

黑泽尔把人放下,加兰只好收拾好跟人回去。

到家后黑泽尔把加兰的外衣挂起来,让加兰去洗澡,自己则是坐在沙发上看着文件,加兰洗完澡之后,看到黑泽尔在看文件好奇他在看什么文件便凑过去看,结果刚凑近黑泽尔就关上了文件,加兰一头雾水,问黑泽尔在看什么文件。

黑:没什么,快吃饭吧。

兰:没有什么,给我看看不行吗?

黑:先吃饭好不好,乖。

兰 :好吧。

(你以为我要制造误会然后在让他们?怎么可能,这么狗血且老套的剧情我怎么会写呢?)

吃饭的时候,加兰又问了一次文件的事。

兰:到底是什么文件?

黑:不能告诉你,反正是个惊喜,你肯定喜欢。

兰 :总感觉你在敷衍我(噘嘴ing)。

黑:过两天你就知道了。

吃完饭后,他们就准备睡觉了。

然后吧啦吧啦(这一天就草率点结束吧)

第二天

黑泽尔照往常一样做好早餐,把加兰叫起床。

众所周知,叫加兰这种起床气特别重的人起床是一个特别危险的工作,黑泽尔轻车熟路的走进房间,坐在床边轻轻掀开一些,把加兰抱在怀里,轻轻的拍着背,等加兰稍微清醒点的时候,就轻轻的亲亲他的脸,就是一个字轻!!不过有时候亲太多可能会被打。(黑:我只教一遍,这都是血的教训,算了,就算是学了也没用,你又没老婆「白眼ing 」)

加兰洗漱完吃完饭后就去上班了。

黑:走,上班。

兰:嗯。

黑:老婆亲一下。

兰:唔~滚开!

黑雨

加兰把昨天遗漏的文件都处理完后就没事了,毕竟刚出完任务也不会有什么事。加兰就想着在黑雨的大厅看看有没有什么事情。

黑:[闪现ing]文件处理完了?

兰:[吓到]昂…

黑:刚好,这是请假申请单,霍克已经签好字了。

兰:???莫名其妙给我请假干什么?!

黑:这两天陪我回卡尔纳斯。

兰:怎么突然想到回去了?

黑:就是…想回去了。

兰:?

黑:哎呀,你别管了,定了火车1点的票,现在收拾一下回家。

兰:一点的票?!现在12点了已经!去火车站都来不及了!

黑:放心,行李已经收好了,带上你要带的东西就行。

兰:你不收拾?

黑:带上我老婆就行。

兰:切,油嘴滑舌,收拾好了,走吧。

火车上

兰:哇,好美啊。

黑:穿件衣服别冷到了。

兰:…可是我出汗了…

黑:…没事,把腿盖上。

黑泽尔又打开了文件,还一直涂涂画画,加兰把脑袋伸过去看,黑泽尔又很快把文件合上了。

兰:看什么呢?神神秘秘的。

黑:秘密,很快就知道了。

加兰觉得黑泽尔有事瞒着自己用,有点不开心,就把头扭向一边,看着窗外发呆,然后就睡着了。(作者:你们发呆真的不会睡着吗?)

黑泽尔抬头看到加兰睡着了就把他抱在怀里,想让他睡的舒服点,结果加兰睡得浅很快就醒了。看到黑泽尔抱着自己就回抱了一下。

兰:到了吗?

黑:没呢,再睡会。

然后亲了一下加兰的脸。

兰:算了,我也不困。

然后巴拉巴拉,到了

卡尔纳斯

黑泽尔把加兰带到主卧,吩咐了卢克有些事情,然后就出门了。

卢克:夫人,主人说他可能晚上才能回来,让您不用等他,早些歇息。

兰:他去哪里了?

卢克:主人没说,我们也不知道。

兰(OS):现在才四点,什么事情要晚上才能回来?

兰:哦,那好吧。

然后巴拉巴拉,到晚上

加兰洗漱好了上床睡觉,但是黑泽尔还是没有回来。

兰:他睡外面得了!(生气ing)

加兰这么想着,想着想着就睡着了。

半夜一点,黑泽尔回来了,黑泽尔洗漱好了以后蹑手蹑脚的上床抱住加兰,但是刚抱上J加兰就醒了。

兰:你怎么才回来?我还以为你要睡外面呢。

黑:有事情,回来的有点晚。

兰:你看看几点了,这叫有点晚?

黑:还好也就…一点多。

兰:那你滚出去吧。

黑:你生气了?

兰:没有!

黑:别生气了,快点睡吧。

兰:哼。

然后他们相拥而眠。

第二天清早黑泽尔就出门了,加兰醒来时床的另一边已经凉了。加兰起床洗漱后下楼去了餐厅。

卢克:夫人早。

兰:早。

加兰吃完早饭就在城堡里散步,不经感叹这城堡是真大啊,没过多久黑泽尔就回来了。

黑:夫人呢?

卢克:夫人在四楼散步。

黑泽尔上了四楼,就看见加兰站在阳台。

黑:老婆抱一下

兰:你早上去哪里了?

黑:去送了个东西。

兰:什么东西?

黑:秘密。

兰:切。

临近睡觉的时候黑泽尔又出去了一趟。加兰看他差不多一个越早出晚归的有些生气。

兰:你又要去哪?

黑:拿个东西。

兰:都快一个月了,你每天都是这样,去哪也不告诉我,什么也不说,问就说是秘密,你一天怎么这么多秘密?!

黑:最后一次,很快回来。

兰:要是在我上床之前你不回来就别回来了!

黑:一定一定。

加兰生气但是又怕黑泽尔真不回来,所以就坐在卧室的沙发上看书,但是心里乱乱的也静不下来,书也没看进去。

兰(OS):我不是担心他不回来,我就是…额…不困!

加兰在沙发上睡着了,黑泽尔悄悄的走进卧室看到加兰睡着了就把想把他抱到床上,没想到加兰一碰就醒了。

黑:困了怎么不去床上睡?

兰:怕你瞎找不到回家的路。所以你到底干什么去了?

黑泽尔把一个精致的盒子递给加兰。

兰:这是什么?

黑:打开看看。

盒子里是一张纸条。

兰:一张纸?什么意思?

黑:一个玩笑。

兰:………滚出去…

黑:开个玩笑嘛。

加兰生气的把头别到一边去,两手抱胸。突然感觉无名指上戒指被摘下换了个凉凉的东西。回过头看是一枚戒指。

黑:送你的。

兰:你买戒指干什么?

黑:这可不是普通的戒指,这个戒指可是我自己画的设计图拿去定制的。你不是好奇那个文件是什么吗?这些都是我画的设计稿。

黑泽尔又拿出一个文件夹递给加兰。加兰打开文件看到很多张纸,每一张都是手画的设计稿,其中有几张画的还是他自己。

兰:这几张怎么回事?

黑:我画的。

兰:画我干什么?

黑:你是我老婆,我画几张不是挺正常的吗?

加兰放下文件,仔细端详起戒指来。在不同的光线下戒指上的宝石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,戒托是按黑泽尔的设计图设计的,非常的复杂但精美(不好意思,因为作者没文化,不知道怎么描写一个非常好看的戒指,反正就是好看,所以你们自己脑补吧,谢谢)

兰:没想到高贵的公爵大人还会自己画设计稿呢。

黑:喜欢吗?

兰:喜欢,但是为什么你突然想到要设计戒指?

黑:结婚时候的戒指太普通单调了,但是你说复杂的不方便你出任务,所以就挑了个素戒刻了个字,这个戒指太廉价了,给你换个好一点的。

兰:可是你这个不是也很复杂吗?

黑:这个只是让你开心一下的,还有一个素戒,也是我设计。

黑泽尔又往加兰的无名指上套了一个戒指,这枚戒指不像上一枚戒指那么复杂,不过非常的淡雅,也很好看。

黑:平时你可以带这个素戒,这样不影响你出任务。

兰:那我把这个放回去吧。

黑:我帮你收好吧。

兰:好。

黑泽尔把戒指收好以后把加兰抱到床上,然后自己压在加兰身上。

兰:你干什么?

黑:我这么花心思给你送了礼物,老婆大人能不能奖励我一下?

兰:闭嘴![脸红ing]

然后………

有车!!!(食用方法:翻转+镜像)

写完后会发

全文2768个字

全文都是按我的喜好来的彩蛋也是,对文中称呼有任何不适应的可以在脑中自行修改,毕竟我写文就是因为我自己喜欢,不然我写什么文?还有这篇是一个连续性的故事,所以往后的每章都和第一篇设定一样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